zero

fighting!

【BDKO】旧病复发

不想多说话。

因为粮太少。

然而心情不好。

所以想发刀。

打个tag不说啥。

但是文笔渣。

因为小短篇。

所以量超少。

cp向不明。

看得懂就好。

可能有幕击。

然而私心b。

看不看随心。

小心被雷击。

人物ooc。

能忍请下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旧病复发【bdko】

Knockout最近一直在发呆。不知道为什么。


“B……Smokescreen,把我的扳手拿来。”Knockout愣了一会,手上的活却是没停下来。


“听见了吗,Smokescreen?”不知是否是错觉,Knockout的声音有些温怒,Smokescreen也不知道又是哪里惹到这位有名的医官,想发脾气时看到病床上鬼哭狼嚎的TF后又只得乖乖将扳手递上。


“是,是。”Smokescreen叹了口气,小声嘟囔道,“我以为刚才你在叫Bulkhead。”


他又忽而挤眉弄眼,“安啦,我不会弄坏你的东西的。I know,you need that.”Smokescreen学着Ratchet的语气。


Knockout罕见的没有理会旁打趣的Smokescreen,只是按着平日里在Decepticons里当医官积攒的经验一边发呆一边为面前的病人治疗。


在战争时期时,残肢断臂的多了去了,有的甚至连火种都被拔出来,种仓半裸着吊在胸膛摇摇欲坠,半死不活。这样的在接受手术时,在没有麻药的情况下都一声不吭,为什么现在的TF只是一点烧伤就搞得好像死了爹娘似的。


B……他被分尸的时候,是怎样的呢?


Knockout一边忍受着这可以将自己的刮漆震碎的嚎叫,一边停下手上的活宣布手术成功,但是思想早就不知道已经绕了塞星几圈了。


一边想着一些乱七八糟的,一边又竭力避开那令自己敏感的东西。比如某个开头是“B”的词汇。比如某个叫“B”的生物。比如曾经身旁的助手。


为什么呢?手术完毕,Knockout仿佛十分疲倦般,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,但是谁都知道他现在一点倦意都没有,以前的日子如走马灯般在他眼前飘过,他想起以前招待的机体损伤最严重的TF,偏偏又是Decepticons的高官。那时的他为了那个手术连做了三天三夜。这一个不到一塞星时的手术怎么可能让他有丝毫的累意。


他可以为那个高官做整整三天三夜的手术将他挽回,却无法面对前任助理已经无力回天的真相。


为什么此时此刻的火种仿佛停止跳动般的沉重。


Knockout想着,又开始发起呆来。


我想忘了你,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完了。

没有后续。

断打激情。

nice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